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宝仪跨足偶像剧 接演《倪亚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09:02
曾宝仪接下偶像剧《倪亚达》女主角
曾宝仪接下偶像剧《倪亚达》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宝仪近来显少在台湾演艺圈曝光,忙着两岸三地主持活动与节目的她,日前却悄悄到台湾偶像剧《倪亚达》剧组报到,接下该剧女主角,与杨佑宁正式从电影圈跨足电视圈发展。

  投资拍摄该偶像剧的台湾三立电视台先后培养出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杨谨华一线女星,但《倪亚达》开拍后,却找不到女主角,导演曹瑞原多次抱怨偶像艺人只顾跑内地抢钱,一度还传出《倪亚达》女主角难产。但日前曾宝仪到高雄片场试镜,终于拍板定案,曾宝仪的新尝试,就是要演一位12岁小孩的妈。

  目前阿宝在香港亚视主持"亚洲星光大道",仍须每周往返港台赶通告。因宝妈曾也演过同时段王小棣作品《波丽士大人》,阿宝笑称:“我们母女可是有志一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