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香港演艺界将为灾区筹款 林建岳捐100万港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5:17
  本报讯 香港演艺界将于26日晚在红磡体育馆举行大汇演,为青海玉树地震灾民筹款。活动筹委会发言人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表示,希望演艺界的演出能给予玉树县灾民持续性的鼓励及关爱。

  香港演艺界台前幕后逾千人员齐心协力,于短短2日内集合了演艺界各方力量,成功筹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由演艺界人士以马拉松方式进行,于26日傍晚6时开始至晚上11时,全程由电子媒体直播。当晚红馆内设有6000个座位,捐款100港元或以上的市民可以入场观看。大会获得香港社会各界协助,香港女童军总会提供场地、舞台装置及音响设备支援,寰亚电影负责人林建岳捐出100万港元作为经费,呼吁大家踊跃捐钱和赞助。(仲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