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丽坤身着蒙古族服饰 为家乡人民做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22:21

  近日王丽坤推掉了在各地的宣传通告,义不容辞的投身到家乡公益事业。身着极具蒙古特色的服饰,为纪念南方3000孤儿落户内蒙古50周年大型公益活动进行宣传和倡议。

  身为土生土长的内蒙人,王丽坤在现实生活里率真大方与人为善,深受家乡人民的喜爱和支持。作为内蒙名人,王丽坤近日回到故乡内蒙古自治区在“蒙牛传情 草原圆梦”——纪念南方3000孤儿落户内蒙古50周年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为草原母亲都贵玛献上了吉祥的哈达,并宣读了此次活动的倡议书。此次活动是为了纪念南方3000孤儿落户内蒙古50周年。在内蒙古蒙牛乳业的大力支持下,各大平面媒体和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联合推出“蒙牛传情 草原圆梦”系列公益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的媒体形象大使,王丽坤为这次的寻亲活动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和祝福,希望每一个“孤儿”都能再次跟家人团聚。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感人,在听到了草原母亲都贵玛讲述过去这几十年来的艰苦生活时候王丽坤在宣读过程中曾几度泪湿了眼眶。

  本月中旬在东南卫视和广东卫视热播的由王丽坤主演的年代偶像剧《无间有爱》引起了不小的反响,通过此次活动,王丽坤表示将会在更多的空余时间投身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丝温暖一线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