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6强出炉 “翻版扎克-埃夫隆”出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6:49
蒂姆-厄本(Tim Urban)

凯莉-安德伍德在美偶回馈上演唱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2日上午(美国时间4月21日晚),美国收视最高的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九季7进6的结果揭晓,20岁来自德克萨斯州酷似扎克-埃夫隆的大学生蒂姆-厄本(Tim Urban)因得票最少而被淘汰。当天也举办了《美国偶像回馈》(Idol Gives Back)慈善活动,不少明星亮相。

  本周表演赛的音乐主题为让人启迪的歌曲,不过几位热门选手都发挥一般,而蒂姆-厄本虽然是之前替补的选手,不过能走到现在实属不易。另两位得票在倒数前三的选手是17岁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阿伦-凯利(Aaron Kelly)和27岁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凯西-詹姆斯(Casey James)。

  第三次《美国偶像回馈》也在结果夜上同时举行,自2007年推出以来已经筹集了超过1.4亿美元善款,这些捐款主要用于儿童健康基金会,联合国基金会和救助儿童的美国项目等慈善机构。观众可以在播出过程中自行捐款。

  在《美国偶像回馈》的录像中亮相的明星有詹妮弗-加纳和摩根-弗里曼。黑眼豆豆,玛丽-布莱姬,艾莉-西亚凯斯,埃尔顿-约翰等歌星则从帕萨迪纳市立体育馆带来歌唱表演。

  现在《美国偶像》6强选手分别是:

  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 表演视频

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

  24岁,来自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Crystal Bowersox)。

  李-戴维斯 表演视频

李-戴维斯

  23岁,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李-戴维斯(Lee Dewyze)。

  凯西-詹姆斯 表演视频

凯西-詹姆斯

  27岁,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凯西-詹姆斯(Casey James)。

  阿伦-凯利 表演视频

阿伦-凯利

  17岁,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阿伦-凯利(Aaron Kelly)。

  迈克尔-利切 表演视频

迈克尔-利切

  26岁,来自纽约的迈克尔-利切(Michael Lynche)。

  西沃恩-马格努斯 表演视频

西沃恩-马格努斯

  20岁,来自马萨诸塞州的西沃恩-马格努斯(Siobhan Magnus)。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一直在追看,水准很高的选秀
看好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
看好李-戴维斯
看好凯西-詹姆斯
看好阿伦-凯利
看好迈克尔-利切
看好西沃恩-马格努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