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昔日情侣分手后酒吧首碰面 妻夫木聪冷对柴崎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2日13:51
柴崎幸和妻夫木聪
柴崎幸和妻夫木聪

  搜狐娱乐讯 柴崎幸和妻夫木聪曾是被外界看好的一对明星情侣,分手多时的两人于近日被日本狗仔拍到在过去拍拖时经常光顾的某酒吧会面。原本以为是二人复合的征兆,不过据知情人透露,这天妻夫木和柴崎是偶然碰到,并非事先约好。

  本月上旬的某个周末,在东京都世田谷区的某间酒吧,喝得有点半醉的柴崎向一同前来的女性朋友笑称“我曾经有被与演对手戏的男主角射中丘比特的经验哦(与合作男星假戏真做)”,令人意外的是,在她们的身边坐的就是柴崎的前男友妻夫木。柴崎喝得蛮HIGH的样子,还是一副笑脸向对方寒暄:“噢,好久不见!”。

  妻夫木和柴崎因在2004年合作电视剧《橙色岁月》擦出爱火花,两人随后亦向媒体大方承认了恋情,一度到了会见双方家长谈婚论嫁的地步。可惜2008年末女方搭上新欢TAKUYA∞,与妻夫木正式分手。“被柴崎抛弃后的妻夫木自分手后的一年多来,一直未有稳定女友”,这次与旧情人再会面,与一副热情态度的柴崎不同的是,妻夫木当晚似乎兴致不高——没有与前女友暧昧下去的意思,席间以“哦,哦”等词含糊回应。柴崎还大赞对方“ZUMI(朋友私底下对妻夫木的昵称)最近拍摄了啤酒广告吧,那品牌因为你担任代言人的缘故销量大增阿”,妻夫木还是一脸笑容,什么也没回应。

  意外遇到前男友的柴崎全程看起来心情不错,还特意叫了白葡萄酒尽兴,据当晚在场的顾客透露妻夫木倒是很少说话,席间更与其他相熟的店员和客人聊天,似乎不太像搭理柴崎“两个旧情人再见显然存在着情绪温度差”,30分钟后,他就提前离开了该店。柴崎则和其他朋友继续呆了几个小时。妻夫木似乎完全没有和柴崎复合的意思,后者则仿佛还依恋前男友。(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