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谈南非秘婚内幕 爱上森林的同时爱上老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1:12
吴彦祖与Lisa南非完婚

  女导演罗卓瑶执导以及其丈夫方令正监制,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如梦》已定于4月30日全国公映。刚结婚的吴彦祖和初为人母的袁泉在片中演绎了一段凄美迷幻的跨国爱情。吴彦祖、罗卓瑶、方令正日前在京接受记者专访,谈起影片和感情毫无保留。

  吴彦祖透露,之所以隐瞒婚讯12天是在享受蜜月,而在南非举办婚礼则是因为自己第一次去那就爱上了那个森林,也爱上了老婆LisaS。“我第一次去是Lisa带我去的。她之前在那里买了一块地,建了一个房子。那个房子是很特别的,没有电,所以没有电话、电动游戏、电视。那时候我发现,如果两个人可以这样24小时呆在一起,一个月,完全只有对方,还会觉得这样的生活有意思,那么他们是真的爱对方。”

  在《如梦》中吴彦祖饰演一个有自闭症的人,入戏太深的他两个月才走出角色,暴瘦十几斤,险患上忧郁症。 (来源:南方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