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沉默的证人》热拍 吕夏愿《东风雨》叫好叫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07
吕夏在《沉默的证人》中的剧照
吕夏在《沉默的证人》中的剧照

  由柳云龙自导自演,范冰冰、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曾江、英达、王宝强等众星加盟的亿元谍战大片《东风雨》今日全国公映。同时,记者获悉,柳云龙主演的另一部悬疑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沉默的证人》也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近期凭《生死线》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吕夏,参与该剧的拍摄,成为陈数、范冰冰之后新一代“柳女郎”。

  《沉默的证人》汇集了柳云龙、吕夏、刘孜、张嘉译、孟广美等众多实力演员,被誉为《一双绣花鞋》、《秘密列车》后,又一部值得期待的悬疑类剧集。吕夏在剧中饰演一位“为了革命放弃自己”的女子,与柳云龙大演对手戏。这令人不禁联想到热播剧《生死线》中,吕夏扮演的那个“男人戏”中的唯一女主角——地下党领袖思枫。不过,由于《沉默的证人》是“悬疑剧”,吕夏对自己饰演的角色并没有过多透露,只是表达了能和柳云龙对戏的欣喜心情,并说:“希望《东风雨》这部电影叫好又叫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