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战士》 > 新闻报道

《战士》山地战惊险 比《亮剑》更适合做网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0:36
神秘莫测的山洞
神秘莫测的山洞

  近日,海润影视出品的军旅巨作《战士》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战士为拯救5名被土匪掳走的文工团员孤军深入湘西剿匪而相继牺牲的惊险故事。说其惊险不仅是情节设置的扣人心弦,还在与其精彩刺激的山地战和巷道战。激烈厮杀的作战场面,甚至吸引了多方网游制作公司的注意力。

精彩绝伦的巷道战
精彩绝伦的巷道战

  《战士》山地战 PK 《血战太平洋》丛林战

  说起丛林战,很多人都会想起20世纪60年代越南战争中那些令人难忘的丛林战电影画面,而最具典型意义的丛林战当属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瓜达卡纳尔战役和缅甸战役。在最近轰动一时的史上最贵电视剧《血战太平洋》中就真实重现了当年丛林战的情景,高投资、大制作的战争场面带人重温二战残酷、惨烈的记忆。

  而《战士》中的战斗则发生在湘西的深山老林里,复杂严峻的高山地势,崎岖蜿蜒的山中小道,陡峭荒凉的悬崖巨石,死角众多,危险重重。郑虎臣(王挺 饰)的小分队虽然人少,但分工精确,拥有专业化作战的能力。在与土匪交锋时,一草一木都成为他们隐蔽的工具,每个人死守自己的火力点,电光火石间弹无虚发,精彩程度不亚于《血战太平洋》中的战斗场面。

依地形做掩护
依地形做掩护

  《战士》比《亮剑》更适合做网游

  自从海润出品的《亮剑》征服无数男人心后,随即被改编成一款大型军事对抗网游巨作,唯美的画风,精致的画面,配合谋杀眼球的游戏特效,迅速成为2010年度最受瞩目的时尚军事网络游戏。而同样作为海润影视精心打造的军旅题材大作,《战士》是否能成为下一个网游《亮剑》呢?

  对此,导演赵浚凯肯定地说,《战士》比《亮剑》更适合做网游,因为《战士》讲述的是特种兵侦察连小分队的6名战士没有做任何准备就孤军深入湘西剿匪,却陷入了国民党精心设计了十几年的圈套,在一个对抗力量绝对不公平的作战环境下被逼上了绝路,没有后方支援,完全凭着指挥官郑虎臣的判断和直觉,层层闯关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故事。“故事的设计环环相扣,是一部值得看的好剧”,赵浚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