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阎青妤亲临央视募捐晚会 传递爱的力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0:32
文联捐款
文联捐款

  4月20日,中央电视台主办了《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节目现场爱意融融,气氛略显凝重,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向此次受灾的玉树地区捐款献爱心。作为一位的老演员阎青妤在现场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向玉树的同胞们送去了祝福救灾款。

  4月14日玉树地震发生后,阎青妤积极响应了中国文联组织的捐款活动,在4月20日,中央电视台主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节目现场庄重的为灾区的朋友们捐上了一份祝福救灾款。

  近日来,来自灾区的每一条消息都是成为阎青妤最为关注的新闻,看到病床上酣睡的襁褓中的婴儿,看到灾区顽强的同胞们,看到一片片的废墟,阎青妤总是潸然泪下,大灾面前有大爱,残酷的地震虽然毁坏了玉树同胞的房屋,夺取了亲人的生命,但是全国人民伸出的爱心之手不会让他们感到孤独和惶恐。

  对于玉树,阎青妤更是有着特殊的深厚的情感,在央一刚刚播出的由刘威、奇道、阎青妤等主演的《雪域天路》,就曾到过玉树进行拍摄,阎青妤眼含热泪的说:“玉树的人民非常淳朴、善良,知道他们遭遇了地震,非常难受,希望他们能够度过这次的难过,衷心的祝福他们平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