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重庆卫视 > 最新动态

高希希拔剑誓盟重庆卫视“三国季”全面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0:10

  4月20日,“剧风尚 .英雄志”--重庆卫视“三国季”启幕仪式在北京录制,仪式由重庆卫视新闻主播陈力与“大乔”扮演者刘竞联袂主持,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荣光、陈好、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明星主演,国内研究三国的权威专家沈伯俊等汇聚启幕仪式现场,揭秘三国幕后花絮,共论三国风云。各位明星均有精彩演出,陆毅再现《出师表》忠诚之心,何润东演唱歌曲揭秘“吕布”硬汉柔情… …高希希更与重庆广电集团相关领导“拔剑誓盟”,预祝《三国》在重庆卫视播出收视长红。

  重庆卫视的《三国》启幕仪式体现出和其他卫视不同的气质,仪式导演介绍,由于重庆历史和“三国”有脱不了的关系,白帝城、张飞庙等等地方,都流传有三国的相关传奇故事,所以该台晚会注入了许多重庆元素,令观众重游三国故地,领悟重庆这座城市的英雄精神。  

  三国播出在即,购买了《三国》首播权的四家卫视竞争激烈,几乎同时展开了对该剧的密集宣传。“重庆卫视早就在酝酿三国季的推出,”重庆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卫视在节目的季播化方面是先行者,过去我们围绕英雄剧的播出,曾经提出过“天地心英雄志”的季播推广,此次推出三国季,是指从4月底开始,5、6月份期间,重庆卫视频道围绕《三国》的播出,将有大量围绕该剧的资源集中释放。我们将从影视娱乐的角度,更从文化的角度解读《三国》,在频道上掀起一股三国的文化热。”

  重庆卫视全频道打造“三国季”,将于5月2日起,每晚两集《三国》之后,继续播出全新策划的《三国后传》,剧中主演纷纷揭秘拍摄中的故事,新老版本对比,网友热议,观众点评,都将纳入《三国后传》续写《三国》之后的热潮。品牌栏目《龙门阵.现场》也将推出“三国”特别节目,英达、买红妹、于洋等四人同台联袂主持,和高希希、陈建斌、黄维德、陈好、于荣光等三国主创共同讨论“情场”“商战”“职场”“战场”“情义”中的“三国演义”。知名学者钱文忠、康震,权威三国专家沈伯俊也将加盟重庆卫视“三国风云坛锵锵三人行”活动,轮番开讲三国。从4月29日到5月17日,名师、名嘴共话被人忽略的三国历史,被人误读的三国人物,另有洞天的三国谋略。而刚刚录制完毕的“剧风尚.英雄志”—重庆卫视“三国季”启幕仪式,则将在《三国》开播前播出,拉开重庆卫视“三国季”的序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