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台北影节办阮玲玉回顾影展 当年童星神似小小彬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22日09:07
《新女性》剧照
《新女性》剧照

当年童星神似小小彬
当年童星神似小小彬

  据台湾媒体报道 今年正逢阮玲玉百年冥诞,第12届台北电影节特别为她规划“焦点影人”专题,没想到工作人员在观赏阮玲玉代表作《新女性》时,意外发现与小小彬相似度高达99%的分身!片中饰演阮玲玉女儿的童星陈素娟,不论是容貌或演出风格,从嘟嘴、揉眼到眼神上飘的表情,都与小小彬如出一辙!阮玲玉在蔡楚生执导的《新女性》中,饰演隐瞒生女事实的失婚女教师,因遭追求者设计陷害而失业,迫于家计压力下海卖身,消息曝光后愤而服毒自尽。片中神似小小彬的陈素娟,有中国的秀兰邓波儿之称,4岁出道,演出该片时才6岁,之后战乱定居香港。

  将于6月25日至7月15日登场的台北电影节,除引进阮玲玉8部默片外,也将特别放映关锦鹏执导、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出的《阮玲玉》,让影迷重新认识这位风靡30年代的女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