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CCTV6《首映大典》 精彩看点提前独家揭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8:16

  417日在江苏同里举办的《首映大典 星光耀同里》阵容空前盛大。这是2010年春季档影片特别推介盛典,共有20余部国产新片入选,经层层筛选,最后有4部影片参与本次春季国产新片盛典。以下奉上独家揭秘“首映大典”四大看点,据悉,该盛典近期将于电影频道首播,敬请关注!

黄晓明
黄晓明

    看点一

  英俊帅气的人气偶像、全能艺人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携两部电影新作《叶问2》、《唐伯虎点秋香》出席盛典,人气鼎旺、风头强劲,一时无两。首映大典舞台上黄晓明将展现其在功夫、古装喜剧上的全面才华,不仅如此,他也将携带自己的精心打造的全新单曲力作,劲爆登场,倾情献唱,为广大影迷和观众们献上神秘大礼,惊喜令人期待!

苏有朋
苏有朋

  看点二

  台湾偶像派艺人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近年来人气再次攀升,谍战大片《风声》的另类演出,春晚“小虎队”的再聚首,让沉寂多年的苏有朋走向事业新的高峰。首映大典上,苏有朋将携带电影新作《寻找刘三姐》亮相,作为一部以“山歌”为题材的电影,苏有朋在音乐的创作和演出等形式上又有了重大突破,在舞台上他将和黄圣依一起上演歌剧魅影,并和演唱原生态音乐的神秘嘉宾现场PK,流行音乐和原生态音乐的碰撞与融合,将让所有影迷和观众们一饱耳福!

周立波
周立波

  看点三

  著名滑稽剧演员、曲艺明星周立波曾公开拒绝春晚的演出,《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是其首次参加中央电视台的电影主题晚会。《唐伯虎点秋香》是周立波的银幕处女作,首次触电的他将现场展现其幽默滑稽的搞笑才能,和陈百祥、黄百鸣等笑星激情碰撞,演绎影片的精彩桥段,一定让观众捧腹大笑、乐不可支!

蔡依林
蔡依林

  看点四

  台湾天后蔡依林倾情加盟本次首映大典,为春季档国产影片助阵庆贺。首次登陆首映大典舞台的蔡依林也将华丽亮相,为广大影迷和观众朋友们带来动感十足的劲歌热舞!相信蔡依林的登台献艺,一定能引爆现场火热气氛,掀起新一轮的高潮!

  更多精彩,让我们相约CCTV6,不见不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