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风雨》 > 新闻动态

《东风雨》今日公映 女特工为爱牺牲“四部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23:58

  亿元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2日上映。在这部讲述1941年二战期间世界风云变幻的历史谍战剧中,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三角恋情作为贯穿剧情的重要线索,更加重了影片厚重的悲情色彩。“谍战戏”中,男人更忠实于自己的职业,女人更忠实于自己的爱情,如果不能成就圆满,就选择为爱牺牲。

  为爱牺牲境界之一:唯爱之上

  代表人物:《风声》 李宁玉

  被关进暗无天日的城堡,被怀疑是中共的间谍,在性命攸关的时刻,在黑云压城的夜晚,由李冰冰饰演的李宁玉站在阳台上,一心想念的都是自己的爱人;在日本特务举办的“鸿门宴”中,人人都在揣测谁是幕后“老鬼”,如何自保,只有李宁玉照样饮酒狂欢,撒酒疯,全是因为为情所困。

  为爱牺牲境界之二:飞蛾扑火

  代表人物:《色界》 王佳芝

  为了让老奸巨猾的特务头子相信自己从而窃取情报,明知不能爱上汪伪政府的易先生,王佳芝还是让自己的感情一点点付出,直到覆水难收。

  易先生在酒楼里拿出戒指要向王佳芝求婚,在那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自己的敌人也是自己的爱人,正义和爱情面前,似乎命中注定为爱而生的女人们脑海中的最终选择还是爱情。在这份注定会毁灭自己的爱情面前,飞蛾扑火就是女人们最完整的表达。

  为爱牺牲境界之三:为爱死守

  代表人物:《东风雨》 郝碧柔

  出身高贵,为了正义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但随时都可能无名牺牲的谍战中。李小冉饰演的郝碧柔在仙乐门传送情报时被抓获,身份败露。面对敌人的肉体折磨,为了保护自己心中的爱人,誓死不供出同党的名单。

  郝碧柔担心自己忍受不了折磨,问安明她要坚持多久,安明鼓励她“最久”。由于要隐瞒身份,平时跟安明只能用贴“寻人启示”和看“寻人启示”的方式远远地接触,由于安明和欢颜的情感,郝碧柔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爱着安明。即使是这份没有结局的一个人的爱情,郝碧柔死守到了最后一秒。在自己临死的那一刻,她告诉了自己的情敌“欢颜”:“我终于坚持到了最久。”

  为爱牺牲境界之四:放弃一切

  代表人物:《东风雨》 欢颜

  一个是钢琴师,一个是舞厅的歌女,两个人看似名当户对会有幸福的爱情,却因各自背负的使命而抹上了浓重的悲情色彩。本可以置身事外投奔美国的亲戚,但是为了自己的爱人,为了不知结局的爱情,欢颜选择了留下,放弃了无忧的生活;一杯迷酒,却可以让人且活,在生死面前,欢颜选择了让自己的爱人生存,放弃了自己的出路;为了保护安明,鉴别情报的真假,欢颜孤身挺进狼穴,经受车裂的酷刑,选择了死间,放弃了自己的生命。在囚车拉着被毁容的欢颜奔赴刑场,因为这场没有结局也注定会让自己粉身碎骨的爱情,如果自己的牺牲能换回爱人的生存,欢颜了无遗憾。

  女人天生是感情的动物,谍战戏中,为了爱情,为了自己的爱人,女人们似乎逃脱不了牺牲自己来保全爱人的结局。这是宿命还是天性?如果你置身这场爱的“牺牲战”中,你能修炼到第几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