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拯救女兵司徒慧》热拍 范雨林怀念恩师谢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3:19
范雨林剧照
范雨林剧照

范雨林拍摄现场
范雨林拍摄现场

  国内经典战争题材大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而之前在《潜伏》中的“马队长”范雨林此次又在该剧中担任主演,即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而近日剧组取景芙蓉镇,也让范雨林怀念起了自己的恩师谢晋,让这个荧屏硬汉也感慨万千。 

  《芙蓉镇》是中国电影史上的经典作品,当年谢晋导演协同演员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这个地方上演了诸多的传奇故事。这一次范雨林来到这个地方取景拍摄,其本人也感慨非常想念自己的恩师谢晋,呼吸着这里的空气,看着街边的景色,古色古香中蕴涵着另一种强大的生命力。此次范雨林在剧中扮演的国民党特务“冷汉章”也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人物,同样每天在阴谋中挣扎徘徊,行走在刀锋的边缘。而说到此次的角色,范雨林本人也说到了和之前的“马队长”有着很多的不同之处,更硬,更狡诈,更狠,更有看点。相信这一次的作品出来之后大家又会看到不同的范雨林。  

  据悉该剧将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到底这一次范雨林会为我们带来何中表现,就让我们从这部电视剧中去寻找答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