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木村拓哉月九剧改编原著小说于5月底正式发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21日10:19
道尾秀介
道尾秀介

  搜狐娱乐讯 由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最新一档富士月九《月之恋人~Moon Lovers》将于5月10日正式开播。20号消息,该剧原来有同名的原作小说。

  原作是由因推理小说《没有向日葵的夏日》而一举成名的人气作家道尾秀介的最新作品,新潮社将于5月底正式发行。最初是由富士电视台提案,表示:“想和实力派小说作家一起开发新剧。”所以这次的月九是在小说的基础上创作出的故事。

  剧本中,木村扮演的精英社长,和筱原凉子等其他四人之间展开了一段5角关系。而原作则和剧本有一定的距离,也就是说观众能够享受双倍的乐趣。道尾秀介也表示:“平常我不会写这些闪耀的恋爱故事,但这次创作的却很开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