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春天的春天》李凤绪宋丹丹新版荧屏姐妹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3:55
艺人写真

  由著名导演于淳执导,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许亚军、李凤绪、李崇霄等一线大牌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剧组的工作态度十分低调,而内部的暖暖爱意让人羡慕不已,剧中李凤绪和宋丹丹两人新版荧屏姐妹花的称号绝对是当之无愧。

  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是一部反映平常百姓生活真实写照的一部都市情感大戏,剧中饰演妹妹的李春天的宋丹丹是这一题材的皇后级演员,而同位影后级实力派演员李凤绪更是百变天后,随着人生阅历的丰富,对人物性格的演绎就更加准确、深刻。在《美女不坏》中饰演的蓝嘉心是一位请求女儿原谅的弃女时尚母亲。在《共和国1949》中,李凤绪首次饰演女特务,在谍战片横行的时候演绎了一位具有两面性格的女特务吴娜。在《北平往事》中精彩诠释的邱景幻更是让人记忆深刻。

  此次参加《李春天的春天》剧组的拍摄,李凤绪更是本色出演了一位海龟职业女性,在工作上雷厉风行的她,在家庭中与妹妹宋丹丹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好姐妹,两人默契的表演被人称为荧屏姐妹花。就让我们一同期待李凤绪和宋丹丹两人首次合作撞击出的绚烂火花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