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170/171期:健身能让婚姻更甜蜜?赵之心夫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3:30
赵之心夫妇
赵之心夫妇

  他是京城著名的健康运动专家,他将自己多年的运动健身经验大力推广,帮助一批批群众走出健康误区,踏上正确的养生之路。曾经百病缠身的妻子在他的指导下日益健康,夫妻俩也通过健身运动化解了婚姻中的种种危机。健身是否让婚姻更甜蜜?赵之心携妻子牛敬莹为您倾情诉说!

  牛敬莹现场大吐苦水,一一列举赵之心的种种忍无可忍的罪行,赵之心更是抢话高手,现场不给妻子留说话余地。面对妻子目前种种更年期状态,赵之心从自身体会中总结出对抗女性更年期种种方法,而关于婚姻矛盾,赵之心夫妇更是用健身方式轻松化解。首次与英达同台主持的英女郎柳岩不自量力,与英达现场比试掰手腕,结果却意外发生身体状况,导致录像不能顺利进行。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与赵之心高度互动,赵之心教授健身诀窍和夫妻运动操。

  更多精彩内容,《夫妻天下》为您两期精彩献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