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陈志朋游泳健身 为迎战春晚做足功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10:13

  搜狐娱乐讯 为了上春晚,陈志朋努力健身、减肥,直到昨天,他还泡在游泳池。明晚,央视春晚上就能看到小虎队的表演,而为了能在春晚的舞台上有一个更好的状态,“小帅虎”陈志朋连续一个月每天坚持游泳减肥。2月11日,陈志朋在他所住酒店香格里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之后他照旧去酒店的游泳池游泳,并表示要坚持运动到上春晚的最后一刻。 “上一次来北京排练的时候,金越导演说我好像有一点圆润了,我回去之后马上开始减肥,先是断食,然后采取食补疗法,喝汤,不吃淀粉类的东西,都是看着别人在那儿大吃,我自己咽口水,很辛苦。最重要的就是健身、游泳,几乎天天在坚持,5天瘦了6斤。”陈志朋说。 陈志朋说,他平时对运动其实不是很感兴趣,而这次为了春晚,开始运动、健身。好在现在初见成效,这次见了金越导演,他也很吃惊,觉得变化太大了,一下瘦下来了。“我的肤色也是刻意晒的,希望给大家更健康的感觉。”陈志朋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