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被爆家庭丑闻 曾遭哥哥猥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1:30
莫尼克(Mo'Nique)

  今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获得者莫尼克(Mo'Nique)的哥哥称他在莫尼克小时候猥亵过她,他想向她道歉。

  “我虐待和背叛了我的妹妹,和我有缘关系的妹妹。”Gerald在周一的《欧普拉-温弗瑞秀》节目中说,“对不起,莫尼克,对不起。”

  Gerald称他在11岁的时候开始吸毒、酗酒,也被其他人猥亵过,他说在自己13岁时猥亵过莫尼克,长达1年的时间,而那时候莫尼克只有7、8岁。“希望不管怎样,不管何时,不管何地,我们可以重归于好。”他说。

  虽然莫尼克没有出席当天的节目,但欧普拉称莫尼克此前接受访问时曾提到这件事,欧普拉说:“莫尼克说,如果你对自己所作所为的表述可以拯救一个家庭的话,那么这将是值得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