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另类谍战《苏菲的供词》 精彩诠释人性弱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0:40
苏菲(张歆艺饰)与总工程师张平凉(王志飞饰)
苏菲(张歆艺饰)与总工程师张平凉(王志飞饰)

  刚刚在杭州落下帷幕的《苏菲的供词》,于昨晚登陆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与广大冰城观众见面。该剧由北京鑫宝源、深圳万科、国安影视联合出品,张歆艺、王志飞、刘斌领衔主演,著名导演赵宝刚倾力加盟,精彩纷呈地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发生在851军工厂里的反特故事。

  女主角苏菲,本有大好前途却遭遇情感欺骗未婚生子,而后又被间谍组织借机威逼利用,无奈地在胁迫之中不断沉沦。之所以成为一位窃取机密的女间谍,不是因为贪心于金钱名利,而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秘密和儿子,苏菲的心里充满了痛苦与煎熬。她挣扎于屈服和反抗之间,多次试图挣脱间谍组织的掌控,却又背离了正确的方向而越走越远。在间谍组织的威胁之下,苏菲在生与死、是与非面前,失去了坚持正义的勇气和力量,人性的弱点暴露无疑,没有原则的服输最终断送了她美好的人生。

  在当下众多的谍战剧中《苏菲的供词》独辟蹊径,将视角投向了八十年代初期的军工企业,这时候,间谍组织经过了一段时期的沉寂后再度活跃,人性中的弱点使得一些人禁不住各种引诱,在大是大非面前迷失了自己的方向,从而被间谍组织所利用。《苏菲的供词》以一个女人的多舛命运为主线,进而折射出人性的弱点、重重地拷问心灵,同时也探讨我们应该在个人情感与国家利益如何进行取舍。

  27集连续剧《苏菲的供词》日前正在哈尔滨电视台热播,4月21日即将亮相陕西二套。伴随着剧情的推进,故事情节将更加的悬念层出、高潮迭起,敬请大家关注这个充满了无限彷徨和悲情的苏菲,看她如何将感情与原则放在天平的两端摇摆不定,与她一同直面人性的弱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