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金巧巧亮相《喜来坞》 演绎蔡明经典小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0:27
大话捧逗
大话捧逗

时尚主持群
时尚主持群

唐伯虎点秋香
唐伯虎点秋香

  BTV文艺频道4月25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跨界才艺大赛第八场。相声小品环节中:“电视剧女王”金巧巧联手“相声新锐”白凯南,组成“白巧克力”组合,挑战的是蔡明、郭达的经典小品《机器人趣话》“西北怪才”李琦与“喜剧天后”苑琼丹组成“琦乐无琼”组合,全新演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宋丹丹经典作品《昨天今天明天》。80后相声演员贾玲携手后舍男生黄艺馨组成“黄金贾”组合,挑战的正是贾玲的相声《大话捧逗》,创意无限,精彩上演!在才艺加分赛环节中:金巧巧、白凯南颠覆以往形象,带来创意舞蹈《Lady GaGa》;李琦与苑琼丹激情带来情景舞蹈《唐伯虎点秋香》;贾玲与后舍男生黄艺馨别出心裁,演绎夸张创意秀《面具舞》,六位明星使出浑身解数夺人气,唇枪舌战杀红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