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巧巧丢失手机曝光“被邀饭局”短信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08日07:48

  本报长沙讯 找女艺人陪饭局,似已成为圈内“潜规则”。昨日网上曝光一条金巧巧手机短信,内容大胆,“请问金小姐可以陪吗……?什么价格,金小姐可以说”。记者联系金巧巧,她表示这样的邀约信息不是第一次收到了,每次都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对方。

  爆料帖提到金巧巧遗失了手机,手机里除了金巧巧私人照片外,还有一条中介想要联系她和某老板见面的信息:“金小姐,我们老板很喜欢你,就是想和你吃个饭,希望之后能和你单独相处一下,我们不差钱,什么价格,金小姐可以说。多少都可以,我们决不还价。”此后还有金巧巧的回复,“如果是正常广告,我们可以合作,这样的事情,我不会接,更不可能去”。

  记者致电金巧巧,她表示自己的确丢了手机,对于邀约饭局的短信,金巧巧称确有其事,“吃饭的饭局我也接到过几次,通常都是邀约消夜的,但这样的邀约不会提到价格,我也一定会拒绝”。金巧巧透露,自己也有参与饭局的时候,但那通常都是商业活动后的庆功宴,“国内女艺人也接到过这样的邀请吧,但我想她们也会拒绝的”。当记者质疑是不是炒作时,她表示没这么无聊。

  短信发信人的号码也没有被发帖人“马赛克”,记者就此联系机主,接电话的女性表示号码是自己的,并反复询问记者的身份,但她说,“我没有发过这个信息,你说的金巧巧是不是那个影视演员啊?我不认识她”。当记者问到是否有别人用其手机发短信,对方予以否定,随即挂断电话。记者王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