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觉为陪徐静蕾庆生 飞车回京遭遇车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09:26
黄觉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16 日,某网友爆料称与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传出绯闻多年的演员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高速路上遭遇车祸,更宣称当日特意抽空从天津片场赶回北京的黄觉,正是为陪伴徐静蕾欢庆生日才飞车赶回遇险的。对于“黄觉遇车祸”一事,其经纪公司负责人李小婉表示,确有此事,黄觉经纪人蔡小姐也告知了详细情况。蔡小姐透露,下午6 时黄觉结束当日在天津拍摄《失控游戏》的戏分,与经纪人、宣传、助理一行四人开车返回北京。当车开到离廊坊大约20 公里处,为闪避前车,众人乘坐的宝马车猛地撞向护栏,右后轮胎车轴、轮胎即刻从车身弹出。万幸车上四人只受到惊吓,并无人受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