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专访:我怀疑过自己的存在价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8:05
离婚事件,让伊能静怀疑过自己的存在价值
离婚事件,让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怀疑过自己的存在价值

  搜狐娱乐讯 伊能静因爆发和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牵手事件,和庾澄庆(哈林)的婚姻正式宣告终结。最近发行新单曲的她,日前接受内地媒访问时谈到过去一年的心情,她坦言:“这一年我曾去看过心理医生,也怀疑过自己的存在价值。”

  和哈林离婚消息传出后,舆论排山倒海而来都是批判伊能静居多,让她的演艺工作一度停摆。伊能静也透露,事情发生当下,曾经认为很亲、很好的朋友,却都瞬间和她保持距离。虽然已走出那段时间,但她说:“那时候的痛苦都是真的,没有一分是假的。”

  历经婚变,伊能静也被问到是否仍相信爱情?她说:“我相信,我觉得爱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没有一个人来到你身边是要伤害你。”一年多来,伊能静鲜少出现在荧光幕前,多半的时间都在阅读和文字创作。对于再次发行单曲,再度面对大众、媒体,伊能静说:“我觉得这是最善意的结果了,他们让音乐来代表我自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夫妻间的事情说不清楚
有些事过去了就不必再想
打酱油路过,以后要懂得珍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