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自觉人生很悲剧 “公主”难适应婚姻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0:22
伊能静录制节目谈感情生活

  就在昨天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随大队人马宣传新版《三国》的同一天,新发专辑的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巧合地来到江苏综艺频道参加《非常不一班》节目。沉寂一年多未对感情有所“交待”的伊能静,在宣传期间不仅首次坦言是自己“太过认真,造就了悲剧的一生”,也在“牵手门”之后反思得出结论,我不适合婚姻,只适合恋爱。

  “牵手门”曝出之后,对于伊能静批评与嘲讽的一边倒舆论让她备受煎熬。伊能静说:“有的关心让你压力真的很大。有时候做完某一些采访就觉得瞬间要白发了。我觉得人好悲哀啊,我的认真造成了我悲剧性的一生。”伊能静在这圈子里颠簸二十余年,依然爱写诗做梦,自称“公主”。现实的婚姻生活自然不像童话中那般美妙和简单,当爱情走进婚姻,走进了生活的琐碎,这几乎是给伊能静当头一棒。所以有人认为伊能静是一个“一直有梦的公主,只能活在爱情里”。

  但伊能静却认为自己的公主梦只属于一个人,“现在还是自己在养我自己,就是我觉得我的本质是一个很孤单的人,我喜欢这个孤单。”伊能静离婚之后也曾尝试追求过个人幸福,但都无果而终。“我试了,不试了,不太可能。我试过了我放弃了很多。”(张漪)(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