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剧排行:《我们家的历史》成春季档首周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文
2010年04月19日17:57

  本周推荐:《绝对零度~未解决事件特命搜查~》

《绝对零度~未解决事件特命搜查~》
《绝对零度~未解决事件特命搜查~》

  编剧:酒井雅秋

  制作人:森安彩、泷山麻土香

  导演: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音乐:林佑树

  主要演员:上户彩、北大路欣也、宫迫博之、山口纱弥加、北川弘美、木村了、杉本哲太等

  本剧以日本警视厅为调查未解决事件于2009年11月最新设立的“特命搜查对策室”为舞台,讲述新人女刑警和同事们通过检验DNA等高科技手段解决疑难案件、追查真相的故事。上户彩饰演的女主角樱木泉是警视厅搜查一课新设立的“未解决事件特命搜查对策室”的成员,她正义感强烈,对揭开事件真相有无限热情,做事非常努力。对于未解决的案件,首先要有不放弃的精神,而且对任何细小的线索都不可以放过,要十分敏锐,除此之外还必须做到公正冷静地面对案件,不能有一点感情用事和偏执,要顾及被害者和亲属的感情。这部剧每一集都是完整的一个故事,单独看其中任何一集都可以。

  上户彩1999年出道,主演的不少影视作品还曾获得过奖项,可是近年来她的作品收视率不断下滑,日剧《情定大饭店》平均收视是8.6%,《热血律师》平均收视是8.2%,就连她主演的富士台一向倍受欢迎的月九剧《结婚万岁》也只拿到了10.5%的平均收视,创下月九最差成绩,不过今年这部《绝对零度》总算让她挽回了面子,当第一集收视率公开之后,上户彩坦言,自己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上户彩扮演过各种各样的角色,有富家女、体操少女和护士等等,这是她第一次挑战刑警这个角色,拍摄前她看了不少刑警剧做预习,总算功夫不负苦心人,这个成绩比较让人满意。

  对于上户彩这次新尝试,观众反应普遍不错,有观众在YAHOO电视剧版块评论称赞她演技有了不小的长进,而且这次的角色给人感觉很新鲜,尽管解决案件的一些剧情安排有不足,但是人物的魅力绝对吸引人。不过也有部分观众依旧不看好上户彩,有位观众留言称,第一集只是因为电视台大力宣传,第二集的收视率肯定会下滑不少,不过结果究竟如何还要看上户彩这周的表现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