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间有爱》强势登陆 贺军翔王丽坤湿身走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7:33
贺军翔和王丽坤
贺军翔和王丽坤

  《无间有爱》于昨日在东南卫视强势登陆,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为了更好的宣传此剧,东南卫视在“东南剧苑”播出前专访了贺军翔。贺军翔在采访中爆料,第一次拍年代剧,十分兴奋,但是很多突发事件让人尴尬。比如在拍摄过程中有一场戏是贺军翔饰演冯毅抱着王丽坤饰演的小雪从水中上岸,由于衣服太薄,直接导致了重点部位的露点走光,让他十分难堪。让拍戏中一直称兄道弟合作的性格大大咧咧王丽坤都觉得有些害羞了。

  《无间有爱》讲述了一个飘着大雪的夜里,一对小兄弟冯毅和刘一魁建立了生死之交的情谊;十年后,当两人再次见面却成为不共戴天的仇人——冯毅成了隐身黑暗的特务,和光明磊落的刘一魁在这个兵荒马乱的年代里上演了一出“无间道”。小乞丐花儿是个苦命的女孩,却阴差阳错地成了袁世凯亲信齐大帅失散多年的女儿!而大帅真正的女儿小雪却还在剧团里苦求生存。命运似乎注定要让这对“姐妹”卷入和冯毅、刘一魁那纷繁复杂的爱情中。在密约的阴谋和民族大义面前,他们年轻的爱情变得无比曲折复杂,年轻的友谊也经受了无比的考验,四个花样青春的生命,宁愿牺牲自己去保全祖国的利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