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晒成黑美人对上围保持自信 诱彭于晏冲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3:32
蔡依林出席活动

  中新网4月19日电 蔡依林(Jolin)昨天出席代言活动,对绯闻男友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天拿她跟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打保龄球当卖点宣传,她表示不介意被消费:“还好!”还说如果他要约她冲浪,也不排斥:“反正我已经晒这么黑了!”而且她私下已打电话鼓励他发音乐单曲EP。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昨天,蔡依林一身小麦肤色现身,非常抢眼,原来是她日前趁休长假,带妈妈到马尔代夫度假,提前欢度母亲节,她难得解放,穿比基尼浮潜,因此晒黑了。

  蔡依林昨天提到彭于晏,态度大方,得知他发EP,表示在电视上看过他跳舞,赞他跳得好,也曾打电话鼓励他,至于身为舞后的她,有没有教他跳舞,她笑说:“他一直很会跳舞,不用教吧。”

  对于彭于晏日前受访说“她没约我打保龄球”,蔡依林娇嗔回应:“是他很难约好不好!”问到彭于晏约她冲浪会答应吗?她说:“没有关系啊,反正我都晒这么黑。”

  她透露,最满意自己的屁股与胸部,理由很特别:“这些地方晒不到太阳,比较白。”
蔡依林

蔡依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