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姚晨积极赈灾关注细节 微博转发救助消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4:21
姚晨和陈冲
姚晨和陈冲

  在近日电影《爱出色》的媒体探班上,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证实将于4月下旬正式进入电影版《武林外传》剧组,还简单透露了郭芙蓉的变化——个性依旧火爆,但更成熟更有责任感。在谈及玉树灾情时,姚晨表示在购买灾区紧缺物资时自己更关注一些细节问题。

  当天媒体探班拍摄的是初到北京的理科生小菲来时尚杂志面试的戏,一身休闲打扮的姚晨饰演的“北漂”理科生小菲,依靠亲戚关系来到一家时尚杂志编辑部应聘,面试她的正是陈冲饰演的女魔头Zoe。这样的情节让人很自然地联想到了《穿普拉达的恶魔》,不过姚晨表示其实不然:从片名《爱出色》就可以看出,这部电影其实更注重谈情说爱,“它是穿了时尚外衣的爱情片”。当有媒体询问电影版《武林外传》的情况时,姚晨证实自己将于4月下旬正式进组,还透露在这一版中郭芙蓉个性依旧火爆,不过会更加成熟更有责任感。

  自从玉树地震发生以来,姚晨的微博几乎成了转发紧急求助消息和灾区救援进展的平台,借用微博的力量,“一颗很逊的卤蛋”发挥了一个很重要的作用。目前姚晨正在积极购买灾区紧缺物资,“现在那边不缺钱,主要是缺物资和食品,我正在和各方联络,争取早点把物资送过去”。除了帐篷、棉被、水、食品等,姚晨表示自己更关注一些细节问题,比如购买一些手电筒、女性卫生用品等容易被大家忽视的物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