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石天琦携手首善陈光标共助“穿越特旱区”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3:51
中国首善陈光标
中国首善陈光标

女星石天琦
女星石天琦

  日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穿越特旱区春雨行动,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特大旱灾地区受灾农户渡过用水等生活危机。女星石天琦被聘请为“穿越特旱区”爱心大使,而慈善家陈光标先生则率先为活动捐赠了200吨矿泉水。

  曾在2009年度,站在同一个领奖台上的石天琦与陈光标,分别获得了绿色宝贝和绿色焦点人物的荣誉,这次在公益慈善的路上再次相遇。石天琦说:“陈光标先生是我非常欣赏的慈善家,因为他除了在人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最重要的是他希望能影响更多的人会像他这样做,我们现在需要这种榜样力量。”

  谈到环境的恶化,石天琦表示:“就在我们父辈那一代人的眼里,‘环境恶劣到威胁生物物种,人们生活的国度消失’这样的事情还很难视作现实,然而现在北极熊濒临灭绝、曾经居住在人间天堂马尔代夫的居民活在倒数的绝望中……这些严峻的环境问题,突然一一呈现在了全人类的面前,来的那么可怕。看了《2012》,起初觉得那是一部灾难恐怖片,现在看看我们的地球加速恶化,我们心里多少有了些恐慌,现在只是饮水出现了问题,将来呢?到时候后悔真是来不及了。”

  “穿越特旱区”活动帮助灾区人民缓解了饮水问题,同时也希望把这种活动的精神广泛传播出去,唤醒更多人的环保公益意识,只有这样才能起到更大的作用,而这也正是整个活动的初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