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苏珊大爷”亮相快男现场 原创歌曲唱幸福生活

作者:庞鑫
2010年04月19日13:29
“苏珊大爷”顺利通过海选
“苏珊大爷”顺利通过海选

报名队伍中的“大爷”选手
报名队伍中的“大爷”选手

  来源金鹰网 2009年参加的《英国达人》的苏珊大妈一炮而红,成为当年最火热的娱乐事件之一。而成都唱区的“苏珊大爷”们今日齐集成都快男报名现场,与苏珊大妈不同的是,成都的“苏珊大爷”们不仅仅有着不错的演唱功底还擅长原创,其中68岁的郑有伟现场演唱自己的原创作品《我老汉睡不着》以歌唱解放以来新中国的巨大变化,获得评委蔡思涛的表扬,成功晋级。

  谭维维老乡亮相快男自称夺冠强手 精通两百首歌曲任评委选

  在今天报名现场一位大叔高举着自己的参赛点歌单颇为显眼,据记者了解到,这位叫尹绍春的大叔已经有52岁的年纪了,与谭维维是老乡。家庭情况并不是很好的他妻子有着精神方面的问题,但是他却从不被逆境所打倒,在他的参赛资料上他写到老乡谭维维参赛的经历鼓舞了他,在他准备提供给评委的歌单上他自称是2010年的夺冠强手,并且精通两百多首歌曲任评委点歌,自信的他也成功的通过初选。  

  68岁的郑老汉睡不着 参加快男唱幸福生活

  68岁的郑有伟今天报名快男带来的就是自己的原创歌曲《我老汉睡不着》,通过歌唱解放以来新中国的巨大变化来表达自己幸福快乐的心情。评委蔡思涛也大力表扬他的演唱功底和音准。成功晋级预选赛的郑老汉也豪言自己这次的目标是“冠军不行亚军就可以”。而另一名叫孙体昌的选手已经有62岁,是一名来自德阳的草根流浪歌手,不仅仅有改编翻唱歌曲,还有原创的歌曲,自己录了碟片的孙老汉表示在街头表演时人们都十分喜欢他的表演,鼓励他来参加快男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