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珊大妈曝是Lady GaGa迷 和她合作跑龙套都O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2:47
苏珊大妈曝是Lady Gaga迷
苏珊大妈曝是Lady GaGa迷

  据英国媒体消息,凭借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一炮而红的苏珊大妈(Susan Boyle)透露,她是“雷人教母”lady gaga的忠实粉丝,如果能够和其合作,那么,苏珊大妈就是为lady gaga“跑龙套”都没有问题。

  苏珊大妈此次接受《每日唱片》采访,谈到lady gaga目前在全球乐坛的影响力时表示:“我觉得lady gaga是个非常棒的音乐人,她的歌曲全部来自原创,此外,我还非常喜欢她的服装。”

  接着苏珊大妈透露:“我喜欢她。是的,如果有跟她一起合唱的机会,我非常愿意参与。比如像她的《电话》MV,我就是在其中扮演一个角色也很乐意。”

  事实上,凭借苏珊大妈今日的成就,她几乎能跟lady gaga平起平坐了,别说为lady gaga跑龙套,当今的一些著名歌手都纷纷向苏珊大妈抛出合作的橄榄枝。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日前就盛赞苏珊大妈是个伟大的歌手,并希望有一天能和她一起同台献唱。

  显然,草根出身的苏珊大妈现在娱乐圈还是非常谦虚的,不知道她的“示好”,远在日本的lady gaga听到没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