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三国拍案惊奇》 > 新闻动态

《三国拍案惊奇》演出过半 导演要求拼命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3:25

  《三国拍案惊奇》自4月7日开始在九剧场上演,至今已连演十余场。昨晚在演出结束之后,我们简短采访了该剧导演英旗。

  当被问到“演出效果是否符合预期”时,英旗导演说,和当初的预测差不多,“半场目标”已经完全达到了。

  记者曾在网络上浏览过一些观众写的评论文章,有鼓掌叫好的,也有批评质疑的。英旗说,这些评论,我能找到的,都仔细看过了。有人喜欢,我们表示感谢;有人批评,我们肯定也是可以接受的。实际上,我们现在是一边演一边改,就是采取了一种适应观众的调整策略。

  记者注意到,今晚的上座率基本在八成左右。英旗说,我们这个剧,属于新创,首次公演。要想让它场场爆满,目标就定得过于离谱了。在北京,每天有几十场舞台剧同时上演,能够达到现在这种程度,我已经感到很满意了。

  饰演周瑜的演员王宁说:演这个戏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累!每天都是满场飞,台词都是喊出来的,有时候还要有高八度的尖叫!

  另一位主演——“胖诸葛”叶倩,就更不容易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全是体力活儿!

  对于余下的半程演出,英旗导演对全体演员的要求是:一要精益求精,二要拼命到底。

  根据安排,《三国拍案惊奇》本轮演出,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5日。逢周一停演一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