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威廉姆斯忙于献爱心 海地归来筹办慈善足球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19日11:19
罗比-威廉姆斯
罗比-威廉姆斯

  搜狐娱乐讯 继上周正式接受英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的任命之后,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代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继续了他的“爱心之旅”前往海地探访当地的受灾儿童。

  “很多受伤的孩子住在临时的帐篷区,没有家人的陪伴,饱受身体与心理的双重创伤。他们每天生活的必需品无法保证,而且随时面临外界暴力与虐待的威胁”罗比-威廉姆斯表示。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爱心大使,罗比呼吁全球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困境中的海地儿童。

  海地归来之后,罗比-威廉姆斯将投入Soccer Aid名人慈善对抗赛的赛前准备工作中。这项由罗比发起的慈善赛事将于6月6日在曼城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募款。据罗比介绍,今年的Soccer Aid慈善赛事推出的“颠球挑战”将会成为募集善款的新节目。“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超级足球迷。我希望大家能够与我一起支持Soccer Aid,用凝聚的爱心改善全球贫困儿童的生活。”罗比-威廉姆斯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