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网络红人“夏姐”低调挑战快乐男声 顺利通过海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0:32
“夏姐”表演中
“夏姐”表演中

“夏姐”雷人表情
“夏姐”雷人表情

  4月17日,2010快乐男声成都唱区迎来了首日报名,从四川各地市以及高校赶来的参赛选手们将报名现场挤得水泄不通,足以可见快乐男声经久不衰的品牌影响力。诸多报名选手中,不乏优秀的音乐人才,其中包括奥运歌手王乃恩、四川音乐学院的师生们等,网络红人“夏姐”昨日也来到了成都赛区报名现场,低调现身的他差点没有被工作人员认出,直到一段劲爆的“舞娘”舞蹈表演才露出其庐山真面目。  

  在2010年的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赛事中,夏姐(原名夏登豪)因为身穿黑丝袜,动作夸张且妩媚妖娆,在众多篮球宝贝中“鹤立鸡群”并迅速在网络爆红,网友称其是中国第一位男性“篮球宝贝”。而“夏姐”也自称虽然自己不是专业出身,但自小喜爱跳舞,尤其是爵士舞。此次报名参加快乐男声比赛,“夏姐”表示只是希望可以在更大的舞台挑战自我,由于自己的专长是舞蹈,对自己能否顺利晋级并没有太多信心。采访中,“夏姐”还说到他一定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发挥,珍惜这次快男比赛给自己带来的表演机会。预审赛中,“夏姐”载歌载舞地表演了蔡依林的《舞娘》,尽管唱功方面还有待加强,但其不可小觑的舞蹈综合才能为其加分不少,顺利进入了下一轮的预选。  

  不过,尽管已经顺利的通过了预审赛,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夏姐能否顺利晋级并成功闯入全国300强,这还要看“夏姐”是否有真才实学的专业功底和好运气支撑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