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于震将回京排演《骆驼祥子》 三演祥子平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0:03
于震《骆驼祥子》剧照
于震《骆驼祥子》剧照

  近日,人艺出身的内地实力派演员于震已确定加盟2010年度《骆驼祥子》的复演。本月20日,于震将从剧组赶回北京,和其他演员一起正式开始带妆彩排。  

  据悉,在时隔18年后人艺在2007年再次复演老舍的经典巨作《骆驼祥子》,而当时挑大梁的正是人艺新生代演员的优秀代表于震。如今3年过去了,于震版的《骆驼祥子》也拉开了第三次复演的序幕,此前国内优秀的老艺术家李翔分别在1957年、1980年、1989年三次塑成功造了几代人心目中的祥子。而于震的第三次复演不仅意味着平了李翔先生的纪录,更让大家看到了新一代人艺演员完全有能力独挑大料,演绎经典。  

  另外,于震属于近年为数不多的,在电视剧领域一直保持高产量和高质量的演员,并且每年于震都会为人艺的话剧排出一段时间来。而此次于震也是和正在拍摄的《大盛魁》剧组协商出了20多天的时间来为《骆驼祥子》让路。对于影视剧和话剧在档期等方面的潜在冲突,于震坦言自己并不担心,二者实际上是相辅相成的,话剧对于演员来讲是一个绝好的锻炼机会,而影视剧又是利用另外一种形式让更多的观众来欣赏艺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