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德云社三里屯剧场将义演三场 为玉树募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9:41

  (记者王铮)继德云社为云南干旱灾区义演《法门寺》后,昨天郭德纲的师弟高峰及徒弟岳云鹏、孔云龙宣布,将于下周在德云社三里屯剧场义演三场,为玉树地震灾区募捐善款。届时郭德纲、于谦将拆对儿分别捧哏以示支持。

  德云社将在4月20日至22日举行三场义演,分别由德云社主力年轻演员高峰、岳云鹏、孔云龙领衔。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支持,郭德纲表示,他和搭档于谦都将为他们捧哏,算是友情助演。

  在这三天的义演中,每天大约会有七八段相声在三里屯剧场上演。在第一天的演出中,岳云鹏将和他的搭档合说两段,再分别由郭德纲、于谦为岳云鹏捧哏说两段。此外,其他德云社弟子也将在义演中穿插演出。在第二天和第三天的义演里,孔云龙和高峰也是同样的节目安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