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郭德纲率德云社义演抗旱 力挺章子怡侃谈捐款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李晓君 图/玄反影
2010年03月26日07:52
德云社发起抗旱义演 郭德纲力挺章子怡

>>点击进入组图

  郭德纲昨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4月11日晚起由他和德云社众弟子领衔主演《法门寺》登陆梅兰芳大剧院,郭德纲现场保证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分文不取,所得收入将捐出来抗旱,这也是继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捐款赈灾后,又一明星加入抗旱行列。现场聊及明星捐款做慈善,郭德纲侃谈“捐款门”力挺老友章子怡,心直口快的他更语出惊人称其遭人陷害,面对台下众多媒体他还不忘幽默放话“这段必须给播出去啊,谁不播我跟谁急!”

  德云社义演抗旱 郭德纲保证分文不取

  即将登陆梅兰芳大剧院的京剧《法门寺》是一出结合了京剧和相声的传统老戏,对于平时动辄最高数千元的德云社演出票价,郭德纲透露这次票价降为100至500元之间,“既然大家都是为干旱地区募捐来了,所以票价也不好定得太高,钱多钱少都是心意。除去场租、舞美这些个基础成本,剩下的就都是捐助款项了。”

  老郭表示自己和徒弟们的这次演出,都是没有任何演出费用的,收入所得都将用于西南旱灾。当媒体问及大众担心明星赈灾私项明细,老郭幽默回应:“我得开好发票,保留每一张,等待你们来实查核对。”与德云社合作承办演出方也表示将会在网上公示所有演出成本,每一位员工都确保是无偿劳动,不会私吞一分钱。

  力挺老友 坚称章子怡被人陷害

  聊及深陷“捐款门”的章子怡,老郭显得非常义愤填膺。“我对章子怡很了解,她经常来看戏,我们平时私交很好,她根本不是那种诈捐的那种人。咱们都知道,她那么有钱,至于为了16万那点钱而搞诈捐吗?”郭德纲说,“咱们演艺界的人,平时都不亲自过问而是交给手下工作人员办的,由于沟通问题,都可能存在这种问题的。”

  向来口无遮拦的郭德纲现场还语出惊人,称解章子怡明显是被人陷害,“这事要出在我身上,要是知道是谁,我肯定要上门找他打架的。”末了,郭德纲还不忘对台下的媒体记者幽默一把,“这段必须给播出去啊,谁不播我跟谁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