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知情人曝《山楂树》谋男郎与张艺谋关系匪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19日08:21
点击进入组图
疑似男主角正在片场熟悉剧本
疑似男主角正在片场熟悉剧本

  记者冯泽湖北远安报道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起了个大早,因为天气预报说会有小到中雨,而按照计划,《山楂树之恋》仍会在青龙村附近的山路田间拍一些室外场景,所以不得不同老天抢时间。

  因为更多的保安和警察加入,想看看张艺谋拍些什么更加困难,不过因为静秋和老三的扮演者长相都已曝光,大家的关注点开始转移。昨天,记者从现场一位爆料人处获悉,新任谋男郎很有可能是华侨子弟。

  据这位爆料人称,饰演老三的这位新人并非之前所传的中戏大二魏姓学生,甚至并非中国籍。不过他的祖籍是在陕西,说起来,同张艺谋不仅是老乡,还另外有层关系,但具体是什么关系,这位爆料人却不愿透露。

  对于这位新人姓甚名谁,这位爆料人也抵死不愿透露。他说实在不想影响这位新人的前途:“如果我透露得太具体,很有可能会对他不利。”这位爆料人说其实已经有前车之鉴:“之前那位接受上海电视台采访的上戏女生姜瑞佳,本来不是说要演《山楂树之恋》的女二号么?这两天你们探班看到她了吗?没有吧?据我得到的消息,其实她已经被换掉了,原因就是她没经剧组同意,擅自接受了媒体采访,惹得张艺谋非常恼火。”

  随着静秋和老三片场照片的曝光,这两位新晋谋女郎、谋男郎在网上也引发了热议。对于老三,很多《山楂树之恋》的小说迷称虽然同他们想象中不太一样,不过感觉仍然不错。但对于静秋的扮演者,很多人则觉得这个女孩子虽然看上去还算清纯,但长相不够漂亮,尤其没有小说中那种“前凸后翘”的身材。《山楂树之恋》小说的原作者艾米对于这位谋女郎也极不满意,在博客上直称“这个女演员的眼睛不是一般的肿,而静秋刚好是‘眼睛微凹’的。估计演老三的也不会有多帅,两人总要配得上吧?没什么看头了,洗洗睡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老谋子擅长这种“神秘”炒作
很期待早点看到这部影片
这几位主演的身份真是扑朔迷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