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百老汇同名音乐剧《大酒店套房》 幽默不恶搞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19日08:17

  由顾威执导的小剧场话剧《大酒店套房》前天(17日)开始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虽然是改编自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百老汇剧本,但剧中反映的婚外恋、潜规则、恐婚族、追星族、拜金主义等社会现象与当下国内社会现实相映照并无过时之感。剧中没有什么恶搞桥段,但观众席上却不时响起笑声。

  话剧《大酒店套房》改编自百老汇同名音乐剧。全剧为一景三幕,三个故事都是发生在一家大酒店719套房。剧中,结婚23年的老夫妻到当年度蜜月的酒店,一心唤回往昔温情,却揭开了家庭危机—丈夫与女秘书搞“婚外恋”。功成名就的好莱坞制片人与初恋情人再次相遇,却发现二人因为身份悬殊,无法顺畅进行思想交流,最终只能靠身体重温旧梦。举家欢庆的婚礼上,逃跑的新娘躲进了浴室,难住了父母。然而这对老夫妻却没有料到,正是因为他们之间的矛盾,让女儿恐婚。

  虽然剧中所涉及的话题都非常严肃,但是演员却将其演绎得轻松幽默。该剧主演没有一个人艺大腕,但其中不乏实力派,他们将人物勾勒得活灵活现,将三个家长里短的故事演绎得余味无穷。据了解,剧中几位老演员都已经在人艺舞台上演出了二十年以上,在导演顾威眼里他们不是明星却具有和明星相差无几的表演实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