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复出狂赚8000万 希望找到好东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08:17
蔡依林复出狂吸金
蔡依林复出狂吸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蔡依林,去年九月开始放假休息,今年年初复出,不断接代言、拍广告,这次再以八百万的价码,担任保养品亚洲区代言人,短短四个月,进帐超过八千万新台币。

  一直喊着要“封胸”,不过为了八百万的代言费,蔡依林再一次大解放,穿着银色小可爱,搭配超短热裤,还有十公分的高跟鞋,好身材想挡都挡不住。承认自己穿得有点露,因为蔡依林去年光休息三个月,就少赚了5000万,复出抢钱,当然要下猛药。算一算今年,亲自设计的服装品牌,在美国扩展30家店,短短四个月内,还拿下牛仔裤、化妆品,九个代言,吸金至少8000万。

  这么忙,也让她没时间谈恋爱,谈到绯闻男友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动向,都说不知道。谈到绯闻男友,大打迷糊仗,因为对蔡依林来说,眼前最重要的,就是拉高自己的身价,等待七月唱片合约满,找一个好东家才是最重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那么多代言,这下可有的赚了
期待蔡依林有新作问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