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零点乐队大毛二毛涉毒被拘留 尿检呈阳性(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9日07:50
零点乐队大毛(资料图)
零点乐队大毛(资料图)

零点乐队二毛(资料图)
零点乐队二毛(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4月19日报道 因为吸食冰毒,零点乐队两名成员被北京警方拘留。4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会同海淀警方,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十余人带走,其中包括零点乐队的吉他手大毛(李瑛)和鼓手二毛(李小俊)。

  昨天上午记者了解到,警方对二人进行了尿检测试,尿检结果呈阳性。

  此前,大毛和零点乐队另一成员朝洛蒙曾经在2004年因涉毒被警察带走。据报道,2004年4月10日凌晨,二人在青岛演出后受朋友相邀到青岛一家夜总会,遇到当地警方例行检查,检查出现场的红酒中含有摇头丸成分,两人尿检结果为一阴一阳。随后,大毛和朝洛蒙召开新闻发布会声明退出零点乐队。零点乐队贝司手王笑冬当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涉毒事件”后,大毛为了不影响乐队声誉,虽然尿检正常,也毅然选择离开乐队。2005年7月,大毛顶着各种流言蜚语回到零点乐队。

  因为之前的精神压力积蓄得太久,大毛的身体每况愈下,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产生比较严重的抑郁,以至于不能参加任何活动。(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