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歌剧《叶甫盖尼-奥涅金》要用"俄罗斯小人儿"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6日17:13
根据团方提出的“苛刻”要求大剧院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符合要求的儿童演员
根据团方提出的“苛刻”要求大剧院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符合要求的儿童演员

天真无邪的小朋友极富表现欲
天真无邪的小朋友极富表现欲

候选的小朋友憧憬登上舞台
候选的小朋友憧憬登上舞台

候选的俄罗斯小朋友在进行才艺展示
候选的俄罗斯小朋友在进行才艺展示

  莫斯科大剧院柴科夫斯基歌剧《叶甫盖尼·奥涅金》即将于4月24至27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为了保证舞台呈现的原汁原味,莫斯科大剧院提出了近乎“苛刻”的要求,不仅歌剧团、合唱团、管弦乐团200余人将悉数到京。剧中所需要的全部6名儿童演员也都必须是金发碧眼的俄籍小朋友,不但要具有舞台表演经验,还要有严格的外形限制。

  日前,国家大剧院收到了莫斯科大剧院发来的传真,将“俄罗斯小人儿”的具体要求一一提出,年龄在5至12岁之间,身高在1米在1.3米之间,对于每一个小演员的胸围、腰围,甚至是鞋码都做出了严格的要求。为此国家大剧院向俄罗斯驻华使馆“求助”,在使馆的牵线搭桥之下,将从北京幸福天使俄语幼儿园中甄选出这些“小洋人儿”登台表演,力求配合莫斯科大剧院将“原汁原味”四个字做到尽善尽美。

  据幸福天使幼儿园园长卡秋莎女士介绍,幼儿园的小朋友全部都是在京俄籍儿童,平日的教学中全部采用俄语,并且教授俄罗斯歌曲和舞蹈等才艺。相信这些“俄罗斯小人儿”将为歌剧《奥涅金》增加一抹童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