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风雨》 > 资料素材

《东风雨》主要演员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4:57
李小冉(饰郝碧柔)

  李小冉(饰郝碧柔)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评选十佳演员。第十四届北京电视春燕奖最佳女配角。2008年南方盛典最佳女主角。福建电视台2008年度“我爱我剧”电视剧评选中,荣获“内地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项。 2009年第二届北京影视盛典获得“演艺突破电影女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主要电影作品:《过界》《龙虎门》《天使不寂寞》 《惊夜深呼吸》《恋爱中的宝贝儿》《天黑别闭眼》《植物学家的女儿》《A+B=C》。

  主要电视剧作品:《故梦》《阴丹士林》《军医》《人间情缘》《凤穿牡丹》《夜幕下的哈尔滨》《家》《功勋》《为爱结婚》《逆水寒》《别了,温哥华》《刺虎》《七剑下天山》《像雾像雨又像风》《来来往往》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