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璇潮装现身 接受慈善杯高尔夫邀请

2009年10月20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刘璇潮装现身

刘璇潮装现身

   “2009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邀请赛”将于本月28日惠州棕榈岛举行,筹得款项全数拨捐“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 9日出席记者会的有运动员教育基金总干事陈宁及宣传大使刘璇,并即场进行了一个小型开球礼。

    刘璇9日患上感冒,接受访问时她特别告诉记者不要与她太过接近,出席完记者会后立即去看医生。谈到她打高尔夫球技术也不错,刘璇指三年前首次摸杆,可能自己有体操根底,节奏感会好一点,不过始终还是身高的运动员臂力较占优,所以她比起李小双尚是差一点。

    刘璇现任运动员教育基金会委员,她积极呼吁大家多参与公益,至于她在港与无线签有合约,会继续在主持方面发展,她曾参与过奥运及国庆晚会的主持工作,未来唱歌、拍戏都会尝试,只是最近收到的电影剧本并不太适合才没有接拍。问到无线又会否为她度身订造角色演出?刘璇指无线都有准备这样做,不过她相信无线重视艺人每一个阶段的才能,现在她是先集中做主持。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