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曦文《良家妇女》施演技 台词功底受考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4:27
张曦文在《良家妇女》中造型
张曦文在《良家妇女》中造型

  由林龄龄编剧的电视剧《良家妇女》正在上海拍摄中。日前,在该剧中有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张曦文接受采访,透露该剧若干信息及拍摄情况。据张曦文透露,她扮演的角色是全剧中性格最激烈、内心最纠结的人物——汪雪梅,并坦言出演这个角色对自己的台词功底是个不小的挑战。

  《良家妇女》是一部不仅赚人眼泪,而且很有生活质感的剧作。能够加盟这部剧张曦文表示非常开心,“这个戏是两岸合作的剧集,总体来说香港演员非常聪敏灵活、雷厉风行,而台湾演员则有一种传承已久、根深蒂固的“文艺戏”风格,拍这个戏最大的挑战就是台词,每天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边拍戏边修改台词,因为要考虑到各个地方观众的语言习惯。”

  这部剧的编剧是林龄龄,曾写出过《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九指新娘》、《天下父母心》等“琼瑶风格”的热播剧。张曦文兴奋地表示:“相信观众朋友都看过很多部琼瑶剧了,对琼瑶的若干经典台词耳熟能详,但是我的感觉是林龄龄的作品比琼瑶的更多几分烟火气,人物除了要爱要恨要经历离愁,更要吃饭、睡觉和生存,所以更加真实。而对于扮演的角色她也有着很深的认识,“汪雪梅在戏中不是个百分百的好人,但她是一个现实中的活生生的人,正是由于她的真实所以才能感动人。”

  该剧汇集了众多港台艺人以及内地知名演员,其中包括马雅舒杜德伟、庹宗华、张曦文、章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