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佩斯回应种果树赚大钱:我不差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3:59
  近期媒体纷纷报道称,笑星陈佩斯靠承包荒山种石榴树挣几十万。近日,陈佩斯现身受访时回应传闻,表示自己“不差钱”,承包荒山有另外的意图,不是为了卖果子挣钱。

  陈佩斯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正面回应了称承包荒山大赚钱的消息,他表示:“石榴树在北京只能长在四合院的墙根下,背阳才能生长,写这个文章的人对这个林业方面了解不太多。他把我看得太低了,弄点果树,怎么进城赚钱,我承包那片荒山不是为了能变成果林卖果子挣钱。”

  陈佩斯称最初确实想种果树

  虽然否认自己当果农种石榴,但陈佩斯承包荒山却是事实。早在十年前,陈佩斯在北京延庆承包了一万亩荒山。陈佩斯透露,刚开始承包的时候,他确实是想把那里建成一个果园。

  陈佩斯表示:“我最早进那个林子的时候也想种点果树,你知道种一颗果树,一颗杏树大概十平方米都不能长其他的,所以种果树是个最不明智的选择。”看来,陈佩斯对林业方面似乎了解不少,所以才放弃了种果树的想法。

  响应国家政策任由荒山生长

  出于经济利益考虑种果树并不划算,加上后来国家“退耕还林”的政策出台,为了不破坏生态环境,陈佩斯在采访中表示最后索性就让自己承包的这片地荒了下来,相应国家号召让荒山自由生长。

  而且,陈佩斯还一直自掏腰包请农民看山,不让人进山砍柴。这座承包了十年的荒山,陈佩斯也不打算开发任何项目,不但传说中的果园不存在,陈佩斯表示建造影视基地的说法也是子虚乌有。

  陈佩斯一再强调并不需要这座荒山为自己创造经济利润。近年来,陈佩斯虽然在话剧舞台上推出一些作品,但工作其实并不多,只是一些固定的广告代言为他带来了不错的经济收益。除了养家糊口之外,还能维持自己公司的正常运作,生计根本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困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