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快男成都唱区17日启动 张杰回蓉为“男声”助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4:06

  2010快乐中国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海选报名工作目前正在全国各城市先后启动,据了解,众人期盼已久的成都唱区即将于明日(17日)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成都唱区的报名和选拔工作,从07年快乐男声成都唱区走出来的人气偶像张杰也将回到家乡,为新一届的比赛助威。

  明日(17日),作为2010快乐男声六大中心唱区的成都赛区将在成都壹购潮流购物广场正式举行启动仪式,湖南卫视新生代主持人孙骁骁和成都电视台主持人将共同担当现场的主持,仪式结束后同时将展开2010快男成都唱区的报名和海选工作。据悉,作为今年成都赛区的一大亮点,早在启动仪式之前,合作主办方已经在四川成都除外的各地州市率先开展了预选报名活动,启动仪式上,这些从德阳、西昌、乐山等县市选拔出来的优胜者将汇集成都,一起参加成都唱区的预选赛,部分代表还将演唱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快男主题曲《梦的怒放》。此外,2010快男的另一首主题曲《我的舞台》演唱者张杰也将现身明日的启动仪式,为新一届的快男选手们加油助威,鼓励更多音乐爱好者们参加比赛,实现自己的梦想。

  成都对超女、快男来说是一个吉祥之地,历届的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快乐女声很多优秀的选手都来自成都唱区。李宇春、谭维维、江映蓉、喻可唯、魏晨、张杰等很多天娱艺人都是从成都赛区脱颖而出,从这里走向全国并拥有成千上万的粉丝,被称为“选秀之都”的成都能否在今年的快乐男声比赛中再次拔得头筹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2010快乐男声成都唱区海选唯一报名地点:成都壹购潮流购物广场(成都市锦江区上东大街133号),喜欢音乐的男孩们赶快前往报名吧,下一个唱得响亮的也许就是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