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歌手含笑携全家做客《超级访问》坦述吸毒事件后的真实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2:19
含笑携妈妈、妻子真情对话李静、戴军
含笑携妈妈、妻子真情对话李静、戴军

含笑在《超级访问》坦述吸毒事件后的心路历程
含笑在《超级访问》坦述吸毒事件后的心路历程

  1996年含笑凭借歌曲《飞天》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当时流行乐坛炙手可热的艺人,之后含笑鲜有作品面世,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线。2009年的吸毒入狱事件则让他再度成为舆论焦点,也让他度过了人生中最灰暗的一段日子。BTV财经频道4月17日周六晚21:21分,出于对《超级访问》的信任,含笑首次携母亲、妻子、妹妹做客访谈节目,讲述吸毒事件后的真实生活和心路历程,含笑在节目现场与妻子、母亲互诉心声,几度落泪。

  含笑首谈吸毒事件背后的事实真相

  在《超级访问》,面对主持人李静、戴军的关心和真诚,含笑及家人完全放下顾虑,敞开心扉,回忆了吸毒事件的前前后后和细节,面对外界关于“含笑吸毒”的种种猜测和传闻,含笑一一回应。很多人都猜测含笑吸毒是为了寻找创作灵感,而含笑在《超级访问》节目现场说出了吸毒真相。那究竟是什么样的特殊原因,让平常一向自律的含笑没能抵挡住毒品的诱惑?在狱中的10天10夜让含笑痛苦煎熬,而在这次事件中,含笑全家都经历了意外波折和沉重代价。风雨过后,家人之前的关系又有了怎样的变化? 4月17日周六晚21:21分含笑和妻子、母亲真情讲述。

  《超级访问》独家揭密含笑全家的生活现状

  在含笑8岁那年父亲因病去世,母亲含辛茹苦的带着儿子和女儿艰难度日,从小母亲就对含笑管教甚严,而懂事的含笑对母亲也十分孝顺,在含笑因为吸毒事件被拘留后一直以儿子为骄傲的母亲,又是怎么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呢?4月17日周六晚21:21分BTV财经频道的《超级访问》中,是什么样的真情表白让含笑母子当场潸然泪下并深情拥抱。而对于含笑的经历,《超级访问》对观众现场调查,大家对如今的含笑持怎样不同的看法和理解呢?

  含笑节目现场几度落泪坦露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虽然含笑和高珊结婚多年,但是两个人一直没有孩子,正当高珊终于怀孕,夫妻俩第一次准备迎接新的生命时,含笑却遭遇了人生中一次重大挫败:吸毒事件的曝光对含笑影响巨大,怀孕4个多月的妻子高珊也因受打击而流产。在周六晚《超级访问》的节目现场,说到孩子的话题,一直坚强的妻子高珊难忍眼泪。经历过这次风雨后,原来从不把“爱”放在嘴边的大男人含笑,却有了巨大的转变,天天对老婆“甜言蜜语”。而妻子和家人给予了怎样特别的包容和帮助,让含笑重新面对新生活?在节目现场心理专家的启发下,含笑又透露了怎样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含笑对今后的人生又有着怎样的规划和期待?

  敬请期待4月17日周六晚21:21分, 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含笑全家专场

  首播时间:BTV财经频道

  重播时间:周日、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