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凯莉-米洛主持时尚盛宴 为艾滋病研究基金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16日11:08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组织(American Foundation for AIDS Research)正式公布将由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担任Inspiration Ball时尚盛宴的爱心主持人,为艾滋病研究项目募集善款。

  这场慈善盛宴将于6月3日在纽约举行,今年时尚设计的灵感主题为“黑领带/黑皮质”。每一位知名设计师都需捐赠一款切合主题的设计时装,参加现场展出与爱心拍卖,募集的善款将捐赠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组织。另外,组委会还鼓励出席现场的名人嘉宾身着“灵感”礼服,盛装出席爱心晚会,而著名设计师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美国设计师凯尼斯-柯尔 (Kenneth Cole)以及美剧明星艾伦-卡明(Alan Cumming)都将作为颁奖嘉宾现场出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